财新传媒

习近平会见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筹办工作有关代表

2019年10月17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议传达习近平关于庆祝活动的重要讲话,对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出部署,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参加会见;王沪宁参加会见并在总结会议上讲话
10月16日,北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办工作有关方面代表。图/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财新网】10月16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庆祝活动筹办工作有关方面代表,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对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据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参加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参加会见并在总结会议上讲话。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