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实录)

2019年11月01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布会定于2019年11月1日上午10时举行

  【财新网】中共中央宣传部将于2019年11月1日上午10时举行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请中央宣传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全国政协办公厅、司法部负责同志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新闻发布会安排全程英文口译。

  徐麟:

  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欢迎出席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10月28日-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境内外媒体十分关注。为帮助记者朋友更好了解全会情况,今天我们请来六个部门的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的提问。 出席今天发布会的有: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晓晖先生;中央政策研究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江金权先生;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先生;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港澳基本法委主任沈春耀先生;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袁曙宏先生;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舒启明先生。 今天现场也有许多外国记者朋友,为方便大家更好了解情况,发布会采取全场同声传译,如记者朋友用外语提问,提问部分会交传成中文。 下面,先请王晓晖先生介绍全会有关情况。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