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把人民空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

2019年11月08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在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时强调,牢记初心使命 发扬光荣传统 勇于创新超越把人民空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空军
11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空军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空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这是习近平来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中国航空博物馆,向人民空军英烈敬献花篮。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财新网】七十载光辉岁月,九万里风鹏正举。在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日出席庆祝空军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空军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空军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

  据新华社消息,上午10时15分许,习近平来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中国航空博物馆。英雄广场上,“蓝天魂”雕塑庄严肃穆,“胜利之火”火炬熊熊燃烧。习近平首先向人民空军英烈敬献花篮,他迈步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向人民空军英烈三鞠躬。习近平缓步绕行,瞻仰人民空军英烈墙,表达对英烈的深切缅怀。人民空军的历史辉煌,是用奋斗、牺牲和奉献铸就的。70年来,人民空军英雄辈出。习近平强调,我们要永远铭记英烈的英雄事迹,世代发扬英烈的英雄精神。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