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主持召开部分省份经济形势和保障基本民生座谈会:结合本地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

2019年11月14日 2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说,要把稳增长、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这是实现今年主要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
11月14日,江西南昌,李克强主持召开部分省份经济形势和保障基本民生座谈会。图源于国务院官网

  【财新网】11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江西南昌主持召开部分省份经济形势和保障基本民生座谈会。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座谈会上,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省长易炼红和吉林省长景俊海、上海市长应勇、浙江省长袁家军、重庆市长唐良智围绕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政策建议发了言。

  李克强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运行在复杂严峻环境下保持了总体平稳,仍是世界经济的亮点。在坚定信心的同时,也要看到当前外部环境不利因素和国内发展两难多难问题增加。就地区经济而言,走势分化明显,一些地方工业、投资等指标增速下滑较快,发展动力减弱,财政收支和保障民生压力较大。对面临的困难挑战要有更充分准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发挥好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下更大力气做好“六稳”工作。要把稳增长、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这是实现今年主要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