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隐身”数年后 原中央政法委官员魏建荣转岗中国法学会

2019年11月26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职中央政法委16年,2010年中组部下派地方交流任职“京官”之一;五年前因身体原因卸任甘肃甘南州委书记
资料图:魏建荣。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卸任甘肃省甘南州委书记五年后,据官媒报道,魏建荣现已担任中国法学会副秘书长。魏建荣曾任职中央政法委16年,是2010年中组部下派地方交流任职“京官”之一。

  据光明日报客户端消息,2019年9月18日,甘南藏族自治州民族电影《生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报道显示,甘肃省甘南州委原书记、中国法学会副秘书长魏建荣是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嘉宾之一。这是魏建荣首次以中国法学会副秘书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