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河南省委副书记喻红秋、中办副主任韩立平履新供销总社

2019年11月30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喻红秋此前任河南省委副书记,韩立平此前任中办副主任;分别补缺主动投案的刘士余,年满65岁的王侠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迎来两名“60后”掌门人。河南省委副书记喻红秋、中办副主任韩立平,分别出任供销总社党组副书记、党组书记,分别提名为供销总社理事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下称供销总社)迎来两名“60后”掌门人。河南省委副书记喻红秋、中办副主任韩立平,分别出任供销总社党组副书记、党组书记,分别提名为供销总社理事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

  据中国供销合作网消息,11月29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姜信治宣布中央任免决定。除了喻红秋、韩立平的任命,王侠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职务。

  喻红秋的前任刘士余主动投案。刘士余曾任证监会主席,2019年1月转岗供销总社,5月主动投案,10月被给予留党察看二年处分,降为一级调研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