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朝阳一物流公司库房起火 暂无人员伤亡

2019年12月14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电焊工人作业时电焊火掉在泡沫上引致起火,今年入冬以来,已有多地发生库房起火灾情
2019年12月14日晚,北京市朝阳区,广渠东路2号祥龙物流公司库房发生火灾,现场火势较大,浓烟滚滚。据北京消防通报,着火现场燃烧物为库房内存放的口罩、透析液等医疗物品,无人员被困伤亡。 图/财新记者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 蒋芷毓)今日下午16时许在北京市朝阳区发生一起物流公司库房火灾,目前尚未完全熄灭,所幸暂无人员伤亡。

  根据北京消防官微通报,今天16时42分,119 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朝阳区广渠东路2号发生火灾,迅速调派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经核实,着火现场为北京祥龙物流公司库房,着火现场燃烧物为库房内存放的口罩、透析液等医疗物品。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火势很大,暂无人员被困伤亡。火灾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