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云南两任高院院长因孙小果案被处分

2019年12月16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控16年受贿6667万,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向力力受审;吉林省检察院原检察长杨克勤被逮捕;陕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钱引安16年受贿6313万余元,一审领刑14年
资料图:赵仕杰。图/云南法院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上周反腐重,看点有四:一是受孙小果案牵连,云南高院原院长赵仕杰孙小虹被处分;二是中共十九大后湖南“首虎”、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向力力被控16年受贿6667万;三是中共十八大以来首名落马的在职省级检察院检察长,吉林省检察院原检察长杨克勤被逮捕;四是陕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钱引安16年受贿6313万余元,一审领刑14年。

  云南高院原院长赵仕杰、孙小虹被处分

  云南高院原院长赵仕杰因严重违纪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孙小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12月14日,中央纪委监委官网公布上述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