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国家广电总局领导层增员 上海市委副秘书长朱咏雷升任副局长

2019年12月31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复旦大学新闻学毕业,曾参与筹建东方电视台,世博会期间负责新闻宣传等
资料图: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19年岁末央地干部交流中,曾任东方电视台副台长、上海电视台台长的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朱咏雷,升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再有资深媒体人出任要职。2019年岁末央地干部交流中,曾任东方电视台副台长、上海电视台台长的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宣传部副部长朱咏雷,升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下称广电总局)副局长。

  广电总局官网“总局领导”栏目更新,显示朱咏雷履新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的消息。12月26日,朱咏雷出席了广电总局2019年度机关部门工作述职会,27日出席电视剧《闽宁镇》及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创作推进会。

  长期在家乡上海工作的朱咏雷现在55岁(1964年7月出生),是目前最年轻的广电总局副局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