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海南省军区军政主官双双去职人大代表

2020年01月02日 13: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南省军区司令员陈守民辞去海南省人大代表,海南省军区原政委叶青严重违纪被责令辞去全国人大代表
资料图:陈守民、叶青(左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9年冬季将领调整中, 59岁的陈守民少将辞去海南省人大代表。此前担任海南省军区政委的叶青少将,因严重违纪被责令辞去全国人大代表。

  据海南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12月31日消息,海南省军区选举委员会决定接受陈守民辞去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和解放军选举人大代表有关办法的规定,陈守民的代表资格终止。

  《海南日报》消息显示,陈守民最近一次出现在公开报道是2019年6月30日,出席在海口举行的海南省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晚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