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普京发表国情咨文;亚行迎来新行长

2020年01月10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1月13日—1月19日全球大事预报
俄总统普京将于2020年1月15日向联邦会议发表国情咨文。俄国家元首每年向联邦会议就国家状况以及对内和对外主要政策方向等问题发表咨文,这是一份表达俄近期战略发展方向观点的纲领性政治法律文件。

  【财新网】1月13日

  中美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

  应美方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于1月13日至15日率团访问华盛顿,与美方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举行

  2019年12月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同意,2020年1月13日至15日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此前,习近平总书记曾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中央纪委2019年工作情况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准备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