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调整 阅兵将军领队李广泉履新

2020年01月13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参加对越作战之老山战役,在两次阅兵中担任受阅方队将军领队
1月7日西藏新闻联播报道画面显示,当天开幕的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上,李广泉身着少将肩章亮相。图/截自视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9年冬季将领调整中,曾参与2017年、2019年阅兵的李广泉少将,补缺刘国荣少将出任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

  据西藏武警微信公众号1月9日消息,1月6日至7日,武警西藏总队组织2019年度优秀团营职干部集中进行素质考核,李广泉司令员、邹建雄政委审定方案并提出明确要求。这显示,李广泉已任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

  另据1月7日西藏新闻联播报道画面显示,当天开幕的自治区第十一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上,李广泉身着少将肩章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