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记者四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现状 外交部回应

2020年01月21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有关部门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向世卫组织、有关国家和港澳台地区通报疫情信息。武汉地方政府已经采取了出境离汉人员的管控措施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央视网消息,2020年1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会上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情况的询问进行了回应。

  问:据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将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召开会议,中方是否会派代表参加?将派谁出席?

  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同时,本着公开、透明以及对全球卫生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中方有关部门及时向世卫组织、有关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通报了疫情信息,第一时间分享了新型冠状病毒基因序列的信息。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