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多国专家正在研制新冠肺炎疫苗 病例激增并不意外

2020年01月21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加剧,国外多个专家提醒,应该对疫情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共享信息,并做好防疫准备
随着新冠肺炎病例数量的急剧增加,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强了对入境中国游客的检查力度。在国际范围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也对疫情给予了高度的关注。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随着新冠肺炎病例数量的急剧增加,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强了对入境中国游客的检查力度。在国际范围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也对疫情给予了高度的关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正在研究针对这种新病毒的疫苗,至少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进行第一阶段的临床试验,至少要花一年多的时间才能研制出这种疫苗。

  美国私立医学院贝勒医学院(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 in Houston)的疫苗科学家彼得·霍茨(Peter Hotez)在接受CNN采访时称,得克萨斯州、纽约和中国的科学家也都正在进行此类疫苗研究。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