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疫情蔓延冲击春节档 《囧妈》等7部大片紧急撤档

2020年01月23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成为2020年春节档“黑天鹅”,随着多部大片撤档,此前市场预估70亿元高票房成为泡影
1月23日午间,7部春季档影片紧急宣布撤档。一位撤档影片出品方的内部人士称,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考虑到影院密闭空间的病原传播风险,前几日已经在考虑撤档。

  【财新网】(记者 石睿)1月23日午间,《唐人街探案3》《囧妈》《夺冠》《紧急救援》《姜子牙》《熊出没·狂野大陆》《急先锋》7部春季档影片紧急宣布撤档。

  撤档卡在春节假期开启前一天。一位撤档影片出品方的内部人士称,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考虑到影院密闭空间的病原传播风险,前几日已经在考虑撤档。

  撤档同时,各片方均表示将协调售票平台及影城,妥善处理退票事宜。

  春节档影片于1月18日开启预售,截至1月18日23时29分,电影《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房突破1亿元,创下华语电影预售票房最快破亿纪录。开启预售三天,春节期间电影预售票房突破3亿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