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物资进武汉逐步恢复 物流先开启“通关”模式

2020年01月25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通管制下货车进出需车证,顺丰、邮政有车证,民营快递公司经严格检查也能进出武汉,县市和部门协调还未打通,企业进入开启逐级“通关”模式
1月25日,多家物流快递公司对财新记者确认,由于高速公路封路,物流一度无法进入武汉,至1月24日下午开始已经恢复,但需要经过严格的报备和消毒程序,体温检测正常的驾驶人员可以进出武汉。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 屈运栩)新型病毒肺炎仍在蔓延,1月23日10点武汉紧急交通“封城”之后,物资供给成为关注焦点。1月25日,多家物流快递公司对财新记者确认,由于高速公路封路,物流一度无法进入武汉,至1月24日下午开始已经恢复,但需要经过严格的报备和消毒程序,体温检测正常的驾驶人员可以进出武汉。

  一名EMS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从1月21日到今天早上,在邮政体系内,共计7个批次1200多箱物资运抵了武汉的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