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增加督战力量 武汉保卫战指挥体系调整强化

2020年01月25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武汉市人大、组织、纪检、监察、政法委、警备区等多系统主要官员加入其中;增加了“督战队员”,将强化对武汉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监督
1月24日,湖北省委书记、省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蒋超良主持召开会商会。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疫情防控牵动世人心。日前,湖北省、武汉市多名党政要员多了新头衔;疫情防控指挥体制的嬗变,凸显监督协调力量的增强。

  据《湖北日报》报道,1月22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指出,省委、省政府成立由省委书记、省长任指挥长的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并成立专班统筹组织协调。各地参照成立防控工作领导机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在手上,把人力物力精力聚焦到疫情防控上来,严格落实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负责、各部门分工负责的防控工作责任制。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