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市长:受春节和疫情影响 有500多万人离开武汉

2020年01月26日 23: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周先旺称,目前收治和留观的病人中,有可能还会增加1000例左右确诊病例
2020年1月23日上午,湖北武汉,汉口火车站售票大厅,旅客办理车票手续。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汪苏)1月26日,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在湖北省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表示,目前收治和留观的病人中,有可能还会增加1000例左右确诊病例。

  他表示,现在还有2209位在院治疗的疑似病例没有得到检测。此外,还有643人在发热门诊留观,“这两项加起来就将近2700多例”,这里面可能能够确诊的估计在45%左右。

  “大家感觉社会面这么大,大家反映这么大,为什么公布的数字小一些,公布的是确诊的,因为确诊测试和基因的测序时间比较长。”周先旺说。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