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1月人事综述:29省份“两会”结束 两省份因防疫推迟

2020年02月01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四省份人大常委会主任就位,25人当选各自省份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或政协副主席
2020年1月,全国大部分省份集中召开“两会”。四川、云南省“两会”原定于2月初召开,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推迟。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20年1月,全国大部分省份集中召开“两会”。四川、云南省“两会”原定于2月初召开,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推迟。

  已召开“两会”的29个省份中,上海、山西、宁夏、内蒙古人大常委会主任调整就位。后三个省份人大常委会主任由2019年履新各自省份党委书记的楼阳生、陈润儿、石泰峰兼任。上海人大常委会主任由曾“善后”上海社保基金案、后任江苏省纪委书记的蒋卓庆接任,年满65岁的女高官殷一璀退休。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