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外聘教师朋友圈发言被学生举报 社科院大学证实已解聘

2020年02月09日 13: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社科院大学文法学院外聘教师周佩仪被认定发表了不当言论,在学生中造成了不良影响。社科院大学校长办公室证实已解聘
因在微信朋友圈的发言被学生举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一外聘教师被解聘。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因在微信朋友圈的发言被学生举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下称社科院大学)一外聘教师被解聘。财新记者从涉事教师及社会科学院大学校长办公室处了解到,解聘一事属实,涉事老师已收到解聘通知。

  涉事老师名为周佩仪,此前为社科院大学文法学院教师。据社科院大学研究生院社会工作硕士教育中心网页显示,周佩仪是社会工作硕士教育中心社工实习督导,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曾经在香港从事了十多年有关的智障人士服务的工作,其间负责有关直接服务的操作督导,累计了丰富的社会工作前线服务的经验。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