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湖北省委新任常委王贺胜亮相疫情防控会议

2020年02月10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中央赴湖北指导组成员之一,疫情发生后曾先后看望天津、四川、浙江等地支援湖北医疗队;卫生专业科班出身,天津卫生健康系统任职多年
资料图:王贺胜。图/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刘健 摄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刚刚履新湖北省委常委的王贺胜,2月9日出席湖北省长王晓东视频调度市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与其他湖北省政府领导一起在前排就座。

  据《湖北日报》消息,2月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晓东视频调度市州疫情防控工作,并赴孝感市督办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

  湖北卫视报道画面显示,五人在会议室第一排就坐,其中省长王晓东居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及副省长曹广晶在其左侧,王贺胜和另一位副省长赵海山在其右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