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进一步严格小区(村)封闭管理

2020年02月10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前北京即将迎来返京人员流动高峰,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
2020年1月22日,北京,当地一小区内,物业服务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对垃圾桶及周边进行消毒。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疫情防控通告,要求严格居住小区(村)封闭式管理。

  【财新网】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疫情防控通告,要求严格居住小区(村)封闭式管理。以下为通告全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

  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当前本市即将迎来返京人员流动高峰,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本市有关规定,现就进一步加强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严格居住小区(村)封闭式管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