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陈一新回武汉 这次当了中央赴鄂指导组副组长

2020年02月10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两次从中央“空降”湖北任职,此前曾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
资料图:陈一新。图/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地湖北再有重要人事任命。曾任职湖北一年多的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返鄂,出任中央赴湖北指导组副组长。陈一新曾担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

  据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陈一新已担任中央赴湖北指导组副组长,2月8日已赴湖北武汉,并立即开展调研。

  长安剑的消息称,在武汉各区区委书记、区长组成的微信工作群里,当日陈一新选择通过微信群与武汉干部们“见面”说:“大家好,我是陈一新。党中央决定:我担任中央指导组副组长,又能与你们一同战斗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