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要求“挨个赔礼道歉” 中央指导组约谈武汉三官员

2020年02月11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武昌区转运患者过程中组织混乱,“做法十分恶劣”,中央指导组称“区政府和街道要向这些患者挨个赔礼道歉”
继湖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晋、主任刘英姿被免职后,2月11日,官方披露,中央赴湖北指导组约谈三名武汉市干部,包括武汉市副市长陈邂馨、武昌区长余松、洪山区长林文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湖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晋、主任刘英姿被免职后,2月11日,官方披露,中央赴湖北指导组约谈三名武汉市干部,包括武汉市副市长陈邂馨、武昌区长余松、洪山区长林文书。

  其中,就武昌区转运患者过程中组织混乱的情况,中央指导组称,“区政府和街道要向这些患者挨个赔礼道歉”,区长“要向上级写一份深刻检查”。

  据新华社2月11日报道,10日晚,针对武汉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中央赴湖北指导组约谈了三名武汉市干部。中央指导组参与约谈者表示,约谈是给广大干部释放一个强烈信号:战“疫”当前,失职失责者,必将受到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