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新办举行湖北防疫发布会 王贺胜首次亮相(全文)

2020年02月15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湖北省委常委王贺胜等介绍在湖北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
2月15日9时,湖北武汉,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湖北省委常委王贺胜等介绍在湖北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截图自网络

  【财新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月15日(星期六)9时在湖北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湖北省委常委王贺胜等介绍在湖北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以下为文字实录:

  袭艳春

  记者朋友们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湖北和武汉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今天,国务院新闻办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搬到了湖北武汉,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向大家介绍在湖北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的相关情况。我们邀请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湖北省委常委王贺胜先生,出席今天发布会的还有国家卫生健康委的三位局长,他们是:疫情应对处置工作专家组组长梁万年先生,疾控局局长常继乐先生和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女士。首先请王贺胜先生做介绍。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