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孝感一家三口打麻将被打耳光后,乡长登门道歉

2020年02月19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事村民给予谅解并出具了书面谅解书;政府表示下一步将诚恳接受舆论监督,依法防控,好心好意、好言好劝、好事办好
在孝感一个乡村,有三人在家敞开门打麻将,一名带着“防疫执勤”红袖章的男士冲进门,二话不说摔了麻将桌上的茶杯。截图自网络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在战“疫”期间,一些明显有悖依法防控的举措暴露出来,引发强烈争议。(参见“特写|“战时”孝感:争议不断,谁在努力奔跑?”)

  近期,一个视频流传于网络:在孝感一个乡村,有三人在家敞开门打麻将,一名带着“防疫执勤”红袖章的男士冲进门,二话不说摔了麻将桌上的茶杯。此刻,打麻将三人中,较年轻的一人拿起麻将,砸到了一位“红袖章”身上,此后矛盾激化,更多“红袖章”冲进门,该年轻男子被拖出门,在门口被连扇耳光。同时,“红袖章”们还砸烂了麻将桌。在视频的最末,该名被扇耳光的男子问:“难道一家人不可以一起吃饭?”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