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换帅一周 盘点疫情防控变化

2020年02月19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北、武汉的一些明显变化,能在多大程度上扭转疫情局势,还有待观察,需结果检验。至少,对武汉等地来说,防控的改变意味着新的机会
2月13日,百步亭社区,工作人员对进出小区的居民进行体温检测。湖北、武汉等主要负责人调整已经一周,新冠疫情仍处于胶着对垒状态,不过,防控也出现一些新的变化。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 整理)湖北、武汉等主要负责人调整已经一周,新冠疫情仍处于胶着对垒状态,不过,防控也出现一些新的变化。

  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得益于各界的不断努力,甚至是以很多人的血泪生命为代价。

  指挥协调是防控环节之一,指挥得力,组织结构科学合理,可以最大限度发挥已有资源应对疫情;指挥不力,则事倍功半,贻误战机,还可能带来次生灾害。

  湖北、武汉的一些明显变化,能在多大程度上扭转疫情局势,还有待观察,需结果检验。但至少,对武汉等地来说,防控的改变意味着新的机会。

防控思路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