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疫区动态|“阻隔”“救治”成“湖北保卫战”抓手

2020年02月19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武汉市集中拉网清底排查20日前到期,“五个百分百”效果如何有待检验
自2月8日以来十余日,经历高层多次人事调整后,作为两大关键环节的“救治和阻隔”在新冠肺炎疫情“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中作用日益凸显。图为2月13日的武汉协和东西湖医院的病房。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新人新气象,换帅如换刀。自2月8日以来十余日,经历高层多次人事调整后,作为两大关键环节的“救治和阻隔”在新冠肺炎疫情“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中作用日益凸显;而武汉市即将到期的三天集中拉网清查能否实现“五个百分百”目标,则备受关注。

阻隔

  担任中央指导组副组长10天后,陈一新第一次上了武汉市委机关报《长江日报》的头版头条。2月19日,《长江日报》报道了此前一天他在武汉市防控指挥部碰头例会的工作内容:专题研究集中隔离点建设及管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