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司法部:湖北山东浙江5个监狱发生感染 目前没有重症病例

2020年02月21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其中湖北武汉女子监狱确诊230例,湖北省汉津监狱确诊41例,疑似9例,湖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疑似1例,山东省任城监狱确诊200例,疑似10例,浙江省十里丰监狱确诊34例,以上都是输入型病例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于2月21日15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防控疫情、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情况。司法部监狱管理局负责人何平在发布会上答记者问。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2月2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防控疫情、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情况。

  有记者问:今天大家在通报中留意到山东和浙江报告两起监狱的聚集性疫情,湖北的订正数据中增加200多也是来自监狱,请问针对全国监狱感染的情况下一步有什么应对措施?

  司法部监狱管理局负责人何平回答:谢谢这位记者,我怀着内疚的心情,沉重地回答你这个问题。截至2月20日24时全国共有湖北、山东、浙江三个省的5个监狱发生了罪犯感染疫情,目前这5个监狱没有重症病例。其中湖北武汉女子监狱确诊230例,湖北省汉津监狱确诊41例,疑似9例,湖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疑似1例,山东省任城监狱确诊200例,疑似10例,浙江省十里丰监狱确诊34例,以上都是输入型病例。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