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疫情总动员,各地怎么做|促复产促招聘 严禁断路硬隔离

2020年02月22日 15: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高校毕业生数量将创历史新高,达到874万,就业任务很重;各地复工进度快慢不一,企业复产复工仍面临多重现实困难
随着全国特别是湖北以外地区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在中央统一部署下,各地抓紧复工复产、稳定就业,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力争抢回前期因疫情影响而停工或延迟开工造成的经济损失。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随着全国特别是湖北以外地区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在中央统一部署下,各地抓紧复工复产、稳定就业,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力争抢回前期因疫情影响而停工或延迟开工造成的经济损失。

促复产复工,保人员返程

  2月2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指出,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要针对不同区域情况,完善差异化防控策略。要落实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使人流、物流、资金流有序转动起来,畅通经济社会循环。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