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武汉撤销出城新规 离汉通道朝令夕改(更新)

2020年02月24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8号通告称,《关于加强进出武汉市车辆和人员管理的通告》(第17号),系市指挥部下设的交通防控组未经指挥部研究和主要领导同志同意发布的,现宣布该通告无效
2月24日下午,据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武汉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8号)。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2月24日下午,据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武汉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8号),全文为:

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第18号)

  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加强进出武汉市车辆和人员管理的通告》(第17号),系市指挥部下设的交通防控组未经指挥部研究和主要领导同志同意发布的,现宣布该通告无效。对此,我们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处理。武汉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防输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的思想,严格离汉通道管理,严格人员管控,严防疫情向外输出。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