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世卫考察组:两周内新增病例下降80%是切实的

2020年02月24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过对不同地点分离出的104株新冠病毒株进行全基因组测序,证实同源性达99.9%,提示病毒尚未发生明显的变异
乘客在地铁上戴着口罩。2月24日晚,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专家组表示病毒尚未明显变异,八成左右聚集病例发生在家庭。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2月24日晚,中国—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联合专家考察组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考察组中方组长,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工作专家组组长梁万年,考察组外方组长,世卫组织总干事高级顾问布鲁斯·艾尔沃德介绍考察组现场调研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考察组中方组长、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工作专家组组长梁万年在会上通报:

  1、关于对新冠病毒的认识:通过对不同地点分离出的104株新冠病毒株进行全基因组测序,证实同源性达99.9%,提示病毒尚未发生明显的变异。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