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疫情总动员,各地怎么做|担起“护城河”职责 京津冀联动

2020年02月24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力做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京津冀联防联控又是做好北京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
2020年2月17日,北京,小汤山医院。全力做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京津冀联防联控又是做好北京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 整理)全力做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京津冀联防联控又是做好北京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

  2月23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要守住入京通道第一道防线,做好健康监测和人员管理,加强京津冀地区联防联控。

联动工作机制

  2月7日,北京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会上,市委书记蔡奇就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群防群治需要京津冀协同努力。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