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连续两日无新增后又添1例确诊 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2020年02月25日 22: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病例有外省市接触史,曾在安贞街道裕民路甲3号活动
2020年2月16日,北京,行人戴着口罩穿街而过。2月25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第31场)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表示,“疫情出现反复”的担心不是杞人忧天,防控形势还没有到放松的时候。图/IC photo

  【财新网】(见习记者 唐爱琳)2月25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第31场)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表示,“疫情出现反复”的担心不是杞人忧天,防控形势还没有到放松的时候。

  刘晓峰指出,随着复工复产,返京人流陆续累积,人群交往频率明显增加,尽管经过前一段的各方努力,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人流错峰、有序返京,但这也意味着返京时间被拉的更长。

  同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司长欧晓理介绍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时指出,以县级为单位划分低、中、高风险地区三类,湖北省和北京市并未纳入分区分级体系(参见财新网“湖北、北京以外地区以县域为单位划分低中高风险等级”)。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