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黄某英离汉进京有关问题的调查及情况通报

2020年03月02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纪委市监委与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东城区委紧密协同开展工作;北京市纪委市监委调查组通报调查及处理情况
3月2日下午,北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武汉刑满释放人员的确诊患者黄某英进入北京的情况作出通报,并对相关人员作出处罚决定。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2020年2月26日,北京市纪委市监委成立调查组,针对湖北武汉刑满释放人员黄某英进入北京并确诊为新冠肺炎,围绕黄某英如何进京、如何进社区开展调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是否存在漏洞。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客户端消息,北京市纪委市监委与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东城区委紧密协同开展工作。现将调查及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调查情况

  (一)黄某英自大广高速求贤检查站进京的情况

  经查,大广高速求贤检查站位于大广高速固安收费站北侧,借用河北高速固安检查站场地开展疫情查控工作。随着疫情防控措施升级,易造成检查站路段车辆拥堵。经协商,北京检查站的安检区向南挪移500米,依托废弃收费站进京车道,安装了身份证识别仪和一个监控探头,于2020年2月1日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