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疫情总动员,各地怎么做|北京严防输入 广东远离野味

2020年03月04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严防海外疫情输入或“倒灌”风险成为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
2月14日,北京大兴一住宅小区内,蓝天救援队队员正在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近期全国各地疫情逐渐得到控制,“重灾区”湖北、武汉疫情近日也出现积极变化,而海外疫情迅速蔓延,每日新增病例数连续超过国内,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破万,严防海外疫情输入或“倒灌”风险成为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

各地严防海外疫情输入风险 北京调整境外人员入境隔离政策

  “北京作为全国最重要的入境口岸之一,防范疫情输入风险的压力很大。”3月3日,在北京市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表示,北京调整境外人员入境隔离政策,均需居家或集中隔离14天。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