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3月4日北京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例 累计确诊418例

2020年03月05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增确诊病例在朝阳区裕民路甲3号,朝阳区已累计确诊72例
2月14日,北京大兴,蓝天救援队队员坐在车上对地下车库进行消毒。3月4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送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救治。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3月4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送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救治。报告新增疑似病例10例、密切接触者71人。治愈出院患者3例,分别从市区两级定点医院出院。其中有1名男性,2名女性,年龄最小的51岁,最大的86岁。

  据新华社客户端消息,截至3月4日24时,累计确诊病例418例,治愈出院病例297例,死亡病例8例。现有疑似病例34例。累计确定密切接触者2867人,其中364人尚在隔离医学观察中。确诊病例中东城区13例、西城区53例、朝阳区72例、海淀区63例、丰台区43例、石景山区14例、门头沟区3例、房山区16例、通州区19例、顺义区10例、昌平区29例、大兴区39例、怀柔区7例、密云区7例、延庆区1例,平谷区尚未有病例,外地来京病例25例,境外输入病例4例。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