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开元公馆现场打假 区政府派人解决困难

2020年03月06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主现场反映物业疫情工作不到位、流于形式主义,青山区政法委立即与业主座谈,并派人上门了解了群众的情况
中建开元公馆数栋居民楼有业主从窗口喊“假的、全部都是假的”。截图自网络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3月5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率中央指导组到武汉市青山区实地查看疫情工作,实地察看社区防控和群众生活保障情况。当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了此次实地查看的情况并指出,针对群众现场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孙春兰立即要求省市领导深入调查不回避矛盾,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务实作风、实事求是、切实解决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

  孙春兰副总理强调的“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被认为与一个细节相关,即在此次视察青山区翠园社区的过程中,中建开元公馆数栋居民楼有业主从窗口喊“假的、全部都是假的”。对于这一事件,有业主反映称,“物业疫情期间不重视消毒,中央领导来了却大做特做,平时送菜不到位,这时候又赶紧摆样子。”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