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新增17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 累计境外输入28例

2020年03月06日 2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止3月6日20时,甘肃本地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91例,累计治愈出院87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
3月5日20时至3月6日20时,甘肃新增17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均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8例。截图自甘肃卫健委官网

  【财新网】甘肃省卫健委网站发布消息,3月5日20时至3月6日20时,甘肃本地无新增病例。截止3月6日20时,甘肃本地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91例,累计治愈出院87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现有2例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其中兰州市1例、定西市1例。甘肃本地目前无疑似病例。目前,甘肃本地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33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4261人,其余7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3月5日20时至3月6日20时,甘肃新增17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均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8例。目前有境外输入密切接触者283人,其中60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223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正在进一步进行医学检测检查。(完)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