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泉州坍塌酒店施工资质存疑 业主已被控制

2020年03月08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3月8日16时,现场被困的71人中搜救出48人,其中10人已死亡;送医治疗的38人中1人医治无效死亡。另有9人自救逃生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 实习记者 王颜玉)福建泉州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救援仍在继续。据泉州市政府最新通报,经初步摸排,事发时大楼内受困人员71人(不含自行逃生9人)。截至3月8日16时,现场搜救出受困人员48人(其中10人救出时无生命体征),送医治疗的有38人(不含自行逃生人员中送医的8人),其中1例危重症医治无效死亡,正在搜救的还有23人。财新记者了解到,事发时建筑内部在进行装修改造。新华社亦证实,事故系房屋改装作业时发生,业主目前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