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马洪全:我在新冠隔离病房做保洁

2020年03月08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洪全觉得被需要的感觉真好,他想一直做到疫情结束,送走病房的最后一批病人
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保洁员马洪全在病区楼道内做清洁。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萧辉)戴上第一层头套,手消毒;戴上医用防护口罩,手消毒;穿上隔离服,手消毒;戴上第二层头套,手消毒;戴第一层手套,手消毒;戴护目镜,手消毒;穿上普通鞋套,手消毒;穿防护服,手消毒;戴第二层手套,手消毒;戴上套头式医用外科口罩,手消毒;换上医用防护鞋套,手消毒;戴防护面屏,手消毒。

  2月12日下午,花了半个多小时,经过12个步骤,12次消毒,穿着两层头套、两层手套、两层鞋套、两层口罩以及医用防护服、防护面屏的马洪全,第一次站在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的新冠隔离病房。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