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尽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及时公布非新冠救治医院名单

2020年03月13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北省和武汉市的疫情防控初步实现稳定局势、扭转局面的目标,但湖北省医疗救治任务依然十分繁重
3月13日,湖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省抓好医疗救治和社区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图/截自发布会直播视频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当前,疫情防控仍然是湖北省的头等大事。同时,群众的日常就医需求客观存在,随着时间推移,这种需求越来越多,越来越迫切。”3月13日的湖北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涂远超介绍,湖北省将统筹做好新冠肺炎和非新冠肺炎的医疗工作,继续做好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同时,指导武汉市分批收拢、腾退定点医院,尽快修复武汉医疗服务体系,并督促其他市州以县市为单位,尽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满足其他患者日常就医需求。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