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移民局:全国陆海空入境人员日均12万人次

2020年03月16日 16: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刘海涛介绍,共向海关、卫生部门推送入境人员信息110万条,共发现在境外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有旅行史的入境人员6.7万余人次
从3月11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具有全球大流行的特征这一时间节点以来,全国陆、海、空口岸入境人员日均12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八成多。图/财新记者 张浩

  【财新网】(记者 周东旭)在3月16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移民管理局边防检查管理司司长刘海涛介绍,从3月11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具有全球大流行的特征这一时间节点以来,全国陆、海、空口岸入境人员日均12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八成多。其中,乘国际航班入境的人员日均2万人次,外国人占比一成左右。

  随着海外疫情持续扩散,输入风险增加,境外输入病例增多,刘海涛称,共向海关、卫生部门推送入境人员信息110万条,共发现在境外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有旅行史的入境人员6.7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