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人员流动申报难,明确只凭健康码

2020年03月18日 2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员工返岗存在一定的困难,主要问题是省内人员流动需要提交材料繁多、申报难,湖北已明确人员流动除了健康码之外不得再附加其他的条件
2020年3月17日,湖北宜昌,客运站工作人员在核对赴上海深圳两地返岗务工人员的信息。目前,湖北省内人员离开湖北需要办理外省接收的证明材料。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由于现在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还存在不少困难。”3月18日下午的湖北省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介绍湖北复工复产进展情况时表示,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当中的突出问题。

  “员工返岗方面,大家反映存在一定的困难,主要问题是省内人员流动需要提交材料繁多、申报难。”曹广晶介绍,湖北省内已经明确人员流动除了健康码之外不得再附加其他的条件,“就凭健康码全省流动,不能再附加任何其他条件。”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