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调整社区管控措施,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和人员安全流动

2020年03月14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北将每三天组织一次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再明确不同地区的防控策略;在做好健康管理、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采取绿码通行和点对点一站式的办法,集中分批、精准输送劳务人员安全返岗
截至3月12日24时,湖北省除武汉市为高风险外,其他地区均为中低风险,其中低风险市县63个,中风险市县12个;与3月10日相比,18个市县中由中风险降至低风险市县,5个由高风险降至低风险。资料图为武汉街头。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当前湖北省疫情形势呈现积极向好态势,经过评估,不少市县的疫情风险等级得到调整,为调整社区管控措施奠定了基础,也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人员安全流动提供了依据。”3月14日的湖北省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柳东如介绍,湖北将灵活调整、动态管理社区管控措施,每三天组织一次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再明确不同地区的防控策略。

  截至3月12日24时,湖北省除武汉市为高风险外,其他地区均为中低风险,其中低风险市县63个,中风险市县12个;与3月10日相比,18个市县中由中风险降至低风险市县,5个由高风险降至低风险。“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风险等级评估,细化分级分类的防控策略,为实施科学精准防控提供依据。”柳东如说。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