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内蒙古党委常委增员 兴安盟委书记张恩惠履新

2020年03月26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为内蒙古最年轻党委常委,兴安盟近20年来首位直接跻身副省级岗位的盟委书记
资料图:张恩惠。图/“清风兴安”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石泰峰主政内蒙古后,内蒙古党委常委班子首次调整。本土干部、52岁的兴安盟盟委书记张恩惠履新,成为目前内蒙古最年轻的党委常委。

  据内蒙古新闻网消息,3月23日至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深入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等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主持召开部分盟市旗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兴安盟盟委书记张恩惠参加座谈会或调研。

  这是张恩惠首次以自治区党委常委身份亮相公开报道。此前的3月19日,张恩惠仍以兴安盟盟委书记身份,出席兴安盟纪委(扩大)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