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航局:国内航企至任一国家航线只留一条

2020年03月26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内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任一国家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条航线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外国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我国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
2020年3月18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停机坪上的飞机。图/IC photo

  【财新网】3月26日,民航局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调减国际客运航班量的通知》。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内容如下:

各运输航空公司:

  为坚决遏制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高发态势,根据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求,现决定进一步调减国际客运航班运行数量。具体要求如下:

  一、以民航局3月12日官网发布的“国际航班信息发布(第5期) ”为基准,国内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任一国家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条航线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外国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我国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