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黑龙江纪委原书记王常松履新江苏纪委书记

2020年03月27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2010年中组部组织至地方交流的66名“京官”之一,曾先后补缺落马的孙鸿志、蓝军出任松原市长、市委书记
资料图:王常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纪检系统高官持续调整,省级纪委书记交流任职。近日,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王常松从黑龙江南下,同岗交流转任江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其前任蒋卓庆已升任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据新华报业网3月27日消息,中共中央批准:王常松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此前的3月25日,时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长张巍已接班王常松,出任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详见:纪检高官频换防 张巍履新黑龙江纪委书记 )。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