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记|这座副省级城市,两名前“政要”都被“双开”了

2020年03月30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哈尔滨纪委原书记姜国文和政法委原书记任锐忱被移送司法,安徽高院原院长张坚涉嫌受贿罪被公诉
曾任哈尔滨纪委书记的原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姜国文、哈尔滨市委政法委原书记任锐忱,上周双双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此外,十九大后安徽“首虎”、安徽高院原院长张坚被公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上周反腐的主要看点,在黑龙江哈尔滨这座副省级城市。曾任哈尔滨纪委书记的原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姜国文、哈尔滨市委政法委原书记任锐忱,上周双双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此外,十九大后安徽“首虎”、安徽高院原院长张坚被公诉。

姜国文、任锐忱被“双开”

  黑龙江哈尔滨纪委原书记、政法委原书记同日被“双开”并移送司法。2020年3月27日,据中央和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黑龙江哈尔滨政协原主席、曾任哈尔滨纪委书记的姜国文和哈尔滨政法委原书记任锐忱被“双开”并移送司法。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