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安徽新常委张西明职务明确: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

2020年04月01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前任陶明伦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身份兼任统战部长至今一个多月;目前已至少有11省份党委统战部长兼任所在省份政协党组副书记
资料图:张西明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日前由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改任安徽省委常委的张西明,已出任安徽省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据《安徽日报》报道,3月31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省政协近期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肖超英,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军、孙丽芳、郑宏出席会议。这是官方首次披露张西明的新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